close

要來沙巴之前呢 , Fairy 也有先作功課 . 

上網查了一下沙巴有什麼一定要買的零食, 名產 , 伴手禮, 紀念品 .

加上有當地的朋友帶 , 不怕買錯東西

由於當地的朋友本身就是導遊 , 隨時要換馬幣都很方便 .

換好馬幣就來看看有哪些是沙巴必買的伴手禮吧 !!~

CIMG1358  

 

LOT100 芒果軟糖

以前朋友有給我吃過 , 一直都回味無窮又買不到.

原來是大家公認第一名來沙巴必買的軟糖呀!!

香濃的芒果味和恰到好處的軟Q , 真的太好吃了

CIMG1966  

 

也有很多其他的口味

CIMG1430  

 

蘋果 ,  橘子 , 葡萄 , 都買來試試看 . 

還是最推薦芒果 !

CIMG1428  

 

 

 

檳城白咖哩麵

 

2014十大全球美味泡麵,全球排名前十名泡麵 冠軍

馬來西亞的道地風味,咖哩湯頭香醇濃郁 , 麵條Q彈帶勁!

 

真的真的很好吃 ! 

平常我很抗拒吃泡麵 , 但是這一款太好吃了 !

大家都是一箱一箱扛回來 !~

 

CIMG1859  

 

A1 肉骨茶

這也是很有名的名產 , 因為姐姐喜歡, 我一次買25包回來 .

之所以有名是因為它是20年獨家傳統配方,使用上等香料製成,風味獨特濃厚,真正道地肉骨茶!

內含:當歸、玉竹、八角、桂皮、白朮、甘草、熟地、黨蔘、茯苓、川芎。

香味很濃郁很好喝.

 

我在當地的大賣場買一包價格是 馬幣6.55 , 差不多台幣65圓.

CIMG1851  

 

這是當地的朋友推薦給我的香料包 , 加進肉骨茶煮會更美味 .

他說這是當地人才知道的祕方喔 !

CIMG1434  

 

 

魚肉豆餅

魚肉豆餅有蠻多種牌子 , 不過這一個比較多人在買 .

吃起來很脆偏硬 , 淡淡的香味, 還蠻好吃的 !

我買的是大包裝裡又有分成小包 , 可以分送給大家吃.

CIMG1426  

 

Tiger 餅乾

網路上和導遊都很推薦, 我覺得巧克力口味最棒!

CIMG1429  

 

亞發白咖啡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hHuatWhiteCoffee

白咖啡是馬來西亞地區獨特的烘焙技術,已擁有五十年以上的歷史,

其主要特色是採低溫方式來烘焙,屬於中輕度烘焙,與一般坊間的咖啡用高溫烘焙不同,其顏色

較淡,所以稱為『白咖啡』,其好處是質溫不燥熱,且去除了一般高溫及炭烤的焦苦及酸澀味,

關鍵在於烘焙的溫度與技術。

CIMG1427

 

Mamee 麵 (媽咪麵)

http://www.mamee.com/

有點像我們的科學麵 , 也是小包裝打開即可當零食吃 .

我覺得媽咪麵更好吃 , 麵的脆度剛剛好 , 不用加調味粉單吃就很好吃了 !

這是我買了一帶原味一帶BBQ口味 . 

CIMG1423  

 

無花果乾

這是在逛超市的時候順手購入的 , 與台灣的差不多 . 

可以買來放包包裡解饞.

CIMG1431 

 

chips more 巧克力餅乾

 巧克力味道很濃很好吃 ,

本來有買右邊是綠色包裝的 , 結果是薄荷口味, 不是很喜歡 . 

還是原味好吃 , 記得看包裝喔 !

CIMG1437  

 

山楂餅

這裡的山楂餅很可愛 , 由大到小都有 .

很多種size , 酸酸甜甜很好吃.

CIMG1424

 

Shyue mi 餅乾

 

Shyue mi 是大嘴巴的意思 :)

 

這是當地的朋友送給我的 , 黑色包裝很特別是黑楜椒口味 , 兩種都非常好吃!

CIMG1629  

 

再來就是出國必買的鑰匙圈囉 !! 

這次購買的都是非常有沙巴風味的木製鑰匙圈 , 

每一個上面都有寫上 Sabah 字樣呢.

Fairy 在購入的 , 任選7個才台幣100元喔!

多買一些送朋友很棒呢

CIMG1854   

 

其它就是一些當地的土產 , 沒有名字的 , 大家去沙巴別忘了買對伴手禮喔 !

滿載而歸的開心旅程

CIMG1849  

CIMG1850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